新聞

英國央行:預計2020年將有兩次降息 - 荷蘭合作銀行

正如預期的那樣,英國央行貨幣政策委員會(Bank of England MPC)將利率維持在0.75%不變。荷蘭合作銀行(Rabobank)分析師指出,利率緩慢上升的前瞻指引給市場提供的實際指引越來越少,因為它已經明確地以一個永遠幸福的世界為條件。

核心要點

貨幣政策委員會(MPC)的預測是基於約翰遜的脫歐協議和迅速達成“加拿大式”自由貿易協定的談判。 這可能被證明過於樂觀,並可能導致進一步下調他們的預測,約翰遜的脫歐協議已經讓他們相當悲觀了。

如果下屆英國政府不熱衷於確保歐盟和英國之間的公平競爭環境,很難想像它如何能在一年之內就達成加拿大式的自由貿易協定。請記住,加拿大花了七年時間才與歐盟達成貿易協定。

新行長將接手一個因英國脫歐而承受壓力的經濟體。近兩年來,商業投資一直處於低迷狀態,勞動力市場也開始出現裂縫。 這種不確定性正對英國經濟造成沉重打擊,因此我們預計,英國將在2020年進行兩次降息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