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央行:6月份似乎有可能進一步收緊——大華銀行

大華銀行集團經濟學家Lee Sue Ann對英國央行即將召開的貨幣政策會議發表評論。

關鍵的要點

4月份總體CPI通脹年率從3月份的10.1%放緩至8.7%,高於8.2%的預期。然而,核心CPI通脹年率卻出人意料地上升,從3月份的6.2%上升至6.8%。 ”

“在截至3月份的三個月裡,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尋求重返就業市場,失業率意外上升至3.9%;按歷史標準衡量,薪資增長依然強勁。薪資增長是英國央行(BOE)關於是否進一步加息的辯論的核心。 ”

“考慮到英國央行的政策指引和最新發布的一系列經濟數據,我們現在預計英國央行將在6月22日的下一次貨幣政策會議上加息25個基點。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