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油價暴跌都是美國方面造成的

花旗大宗商品研究主管Ed Morse在電話採訪中表示,美國在伊朗制裁問題上的反复、特朗普不滿OPEC供應所發的推特、中美貿易戰導致的需求下降、頁岩油產量爆發式的增長,這些都是造成10月初以來原油價格暴跌的關鍵因素。

“市場供過於求是美國製造的一種現象,” Morse表示。 “美國政策造成的意外後果以及技術變革帶來的未曾預想到的影響,締造了這幅前所未見的產量繁榮景象。 ”

不到兩個月前,幾位大宗商品交易員和專家曾表示,如果美國推進要讓伊朗原油零出口的製裁威脅,作為全球基準的布倫特原油價格可能飆升至每桶100美元以上,Morse就是其中之一。

對供應緊張的擔憂推動布倫特油價在10月初達到每桶86.74美元的高點,創2014年以來的最高水平。

然後特朗普政府改變了主意,給予8個國家豁免,允許它們繼續購買有限數量的伊朗石油。

與此同時,特朗普又屢屢要求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的其他成員提高產量,以彌補伊朗供應的任何缺口。哪怕在油價暴跌時,11月12日他仍發推特稱,希望沙特和OPEC不要減產。

“在伊朗制裁問題上的反复,再加上對產油國施加的更大壓力,助長了市場供應過剩的局面,” Morse指出。

Morse表示,美國頁岩油田的產量激增,使得美國已經超過沙特和俄羅斯成為世界最大的原油生產國,這也增加了市場上的供應。

此外,他說,特朗普政府挑起的美中貿易戰不斷升級,也使全球石油需求增長受到損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