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油價承壓,歐洲債券市場受支撐-丹斯克銀行

丹斯克銀行分析師指出:油價不僅承壓於中美之間的貿易戰,而且還受到OPEC石油供增加預期的影響,因為OPEC已經宣布了一項將適度增加石油供應的提案;<>

目前支撐歐洲債券市場的因素很多,10年期美國國債昨日跌至2.90%以下;除了歐洲債券市場整體積極的情緒之外,由於意大利未來財政政策的相關的新聞有限,歐盟外圍國家政府債券與核心國家政府債券之間的利差繼續收緊;

意大利新任財長以及上週的歐洲央行會議的意見對意大利政府債券起到了很大的支撐作用;我們認為歐洲債券市場有點自滿,我們仍需要看到更多的證據表明意大利致力於遵循歐盟的預算方針,但可能要到秋天之後了,與此同時我們上文所指的歐盟外圍和核心國家之間的債券利差將進一步收緊。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