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油價上漲空間可能不多了 - 渣打銀行

渣打銀行固定收益、外匯以及大宗商品策略主管Manpreet Gill表示,從年度基礎來看,我們認為油價將交投於55-75美元這一區間,低於當前的油價。

Gill還指出,我們給出這一預期的原因很簡單,當我們展望未來的時候,我們考慮的更多是基本面的供需狀況,這也是我們在過去1-2年中一直看漲油價的原因。

在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再度當選總統之後,市場擔心美國將對委內瑞拉石油出口實施制裁。據報導,美國總統特朗普週一簽署了一項禁止美國公民參與出售與石油相關的委內瑞拉應收款項的行政命令。

上週,油價觸及80美元大關,為2014年11月來首次,不過,本週,由於OPEC表現出再度增產的意向,週三(5月23日)亞盤,布倫特原油跌破79美元關口。

Gill擔心的問題是,油價還能上漲多少,或者說,中東地區還有沒有更多的壞消息?

Gill補充道,2019年,原油市場供需對油價的提振將會大大降低,供應相對需求將再次上升,因此基本面的提振將不會如此有力。

最近幾週,市場的焦點集中在美國對伊朗以及對委內瑞拉的製裁,導致地緣政治緊張局勢升溫。這是油價上漲的主要因素。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