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由於風險偏好改善,美元指數在104.60附近處於守勢

  • 美元指數從近期週期高點105.00附近回落。
  • 隨著風險情緒週五改善,美國國債收益率小幅走高。
  • 接下來關註消費者信心指數和美聯儲官員講話。

衡量美元兌一攬子主要貨幣走勢的美元指數(DXY)週五回吐部分漲幅,重回104.60區域。

美元指數從19年高點回落

在風險相關領域溫和改善的背景下,美元指數週五面臨一些拋售壓力。

事實上,美元在周四觸及2002年12月的新高,略低於105.00後,已有所回落。最近的大幅上漲完全是對風險厭惡情緒突然重新出現的反應。

美國現金市場也出現了冒險情緒,收益率設法收復了一些失地。

美國經濟事件方面,密歇根大學5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將在紐約時段晚些時候出來,此外明尼阿波利斯聯儲主席卡什卡利(2023年票委,鴿派)將發表講話。

美元有什麼需關注的

美元指數週四攀升至105.00,創19年新高。支撐美元的因素包括:投資者對美聯儲(Fed)收緊利率的預期及其與收益率的相關性,當前通脹上升的傳言,以及勞動力市場的穩健狀況。對於美元的負面消息,人們開始猜測,由於美聯儲更加激進的正常化措施,美國經濟將出現“硬著陸”。

本周美國的關鍵事件:消費者信心指數(週五)。

背後的突出問題:與俄羅斯和中國不斷升級的地緣政治泡沫。美聯儲今年的利率路徑。中美貿易衝突。拜登“更好地重建”計劃的未來。

美元指數相關水平

現在,美元指數下跌0.15%,報104.58,下方初步支撐位在102.35(5月5日低點),其次是99.81(4月21日低點),然後是99.57(4月14日低點)。另一方面,突破104.92(5月12日高點)將打開通向105.00(整數關口)的大門,並最終達到105.63(2002年12月11日高點)。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