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由於美元回落,油價上漲,美元兌加元跌至1.2650,連續三天下跌

  • 美元兌加元刷新盤中低點,延續兩個月高點的最新跌幅。
  • 由於通脹預期打壓收益率,美元指數從16個月高位回落。
  • 加拿大為渥太華批評美國的貿易政策,暗示將採取刺激措施。
  • 感恩節假期限制了市場的波動。

在歐洲交易商準備迎接週四的交易結束之際,美元兌加元遭受拋售,跌至1.2650日內低點。

加元兌美元走軟以及加拿大主要出口商品西德克薩斯中質油(WTI)溫和上漲感到高興,這是繼周二從去年9月以來的最高水平反彈後的第三個交易日下跌。

美元指數(DXY)盤中下跌0.12%,至96.73點,這是5年來首次出現單日跌幅,更別提從2020年7月以來的最高水平逆轉了。通過這樣做,美元指標追踪了此前壓低美國國債收益率的疲弱通脹預期。根據聖路易斯聯邦儲備銀行(St. Louis Federal Reserve, FRED)的數據,10年盈虧平衡的通貨膨脹率逆轉了周二從三週低點反彈的趨勢,週三顯示為2.61%。

在其他地方,WTI原油價格在78.00美元上方溫和上漲,人們擔心美國主導的釋放戰略石油儲備(SPR)將推動歐佩克削減產量目標。阿拉伯聯合酋長國(UAE)的最新言論也對黑金有利,暗示不贊成增加供應。

值得注意的是,加拿大貿易部長Mary Ng表達了對美國對木材徵收關稅的不滿,她說:“我們對美國決定對我們的軟木材徵收不合理的關稅感到非常失望。我們將永遠支持加拿大林業部門以及它所支持的工人和社區。 ”在另一頁上,加拿大財政部長克里斯蒂亞·弗里蘭(Chrystia Freeland)在提到推動通脹的全球力量時暗示了財政刺激。

接下來,美元兌加元可能在感恩節假期和其他地方的淡季中繼續受到影響。然而,油價和與美加貿易有關的傳言,以及通脹,可能會直接影響短期走勢,主要是向南下滑。

技術分析

加元兌美元確認了昨日上升楔形的看跌圖形模式,而相對強弱指數向下傾斜,並未處於超賣,為之後的下跌增添了力量。也就是說,美元兌加元目前跌向1.2620附近的50週期移動平均線,但11月初高點約1.2600將對之後的空頭構成挑戰。與此同時,修正性回調需要突破週二以來的直接阻力線約1.2700,然後才會召回美元兌加元的多頭。

美元兌加元需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