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由於英國境內新冠病毒Delta變種維持肆虐,英國料將推遲原定於6月21日的解封期限

英國近數月放寬諸多新冠疫情限制措施,英鎊獲得提振。

但英國近數週新增新冠病毒病例出現上升,印度發現的新冠病毒Delta變種在英國肆虐不斷引發擔憂關注。

《泰晤士報》發布標題為“英國首相約翰遜正考慮將解封推遲四周”的文章。

開篇如下:

據《泰晤士報》,英國部長們正考慮將解封推遲一個月,讓企業“吃定心丸”並為人們預留更多時間接種兩次新冠病毒疫苗。

計劃是如果新冠病毒Delta變種繼續導致新冠病毒感染人數和住院人數明顯增加,會討論將原定於6月21日的解封期推遲兩週或四周。

新冠病毒Delta變種病例在病例當中占到九成,衛生領導人昨天呼籲推遲解封以防止醫院累積未接種新冠病毒Delta變種的患者。

部長們擔心推遲兩週解封不會讓企業放心,可能會被迫延長推遲解封的期限。部長們稱推遲四個星期可以確保做到這一點。 ”

繼此消息後市場波動不大,市場已經對近數日出現的消息予以定價。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