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由於油價上漲/美元走軟,美元兌加元徘徊在日低1.3000關口附近

  • 本週最後一天,一系列因素促使美元兌加元出現拋售。
  • 油價上揚支撐了加元,並在美元溫和走軟之際給美元兌加元施加壓力。
  • 美國債券收益率反彈,美聯儲加息押注應會限制美元的跌幅,並支撐美元兌加元。

美元兌加元在北美市場開盤前維持疲軟基調,最後見於日低1.3000心理關口附近。

本週最後一天,美元兌加元遭遇一些拋售,延續了隔夜從1.3075區域或2020年11月以來最高水平的溫和回調。原油價格連續第三天小幅走高,支撐了與大宗商品相關的加元。除此之外,美元從20年高位溫和回落,對美元兌加元構成下行壓力。

事實證明,在歐盟(eu)可能對俄羅斯石油實施禁令之際,對全球供應趨緊的擔憂,是推動原油價格上漲的一個關鍵因素。儘管如此,對全球需求在中國新冠肺炎疫情封鎖和全球經濟增長放緩的擔憂,可能會限制原油價格的任何有意義的上漲,至少目前是這樣。

另一方面,全球風險情緒的良好復甦——正如股市的積極基調所描述的那樣——削弱了對傳統避險美元的需求。儘管如此,多種因素的組合幫助限制了美元更深的修正性下滑,並支持了美元兌加元出現一些逢低買盤的前景,讓看跌交易者保持謹慎。

市場上的冒險衝動,加上美聯儲更積極收緊政策的前景,引發了美國國債收益率的強勁反彈。事實上,美聯儲主席杰羅姆•鮑威爾(Jerome Powell)週四承諾,美聯儲準備採取更多措施遏制不斷飆升的通脹,並準備在未來兩次政策會議上分別加息50個基點。

因此,在確認美元兌加元已在近期見頂之前,要謹慎地等待強勁的後續拋售。市場參與者現在期待美國密歇根消費者信心指數初值提供新的推動力。除此之外,油價走勢應能讓交易員在本週的最後一天抓住一些短期機會。

美元兌加元需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