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預計美元將持續疲軟 - 瑞信

瑞信亞太區首席投資總監伍澤恩(John Woods)日前指出,與一些看多美元的觀點不同,瑞信預計美元將持續疲軟,美聯儲緊縮貨幣政策目前已被充分反映出來。

此外,市場預期歐洲央行將不會在2020年之前加息。但伍澤恩表示,雖然歐元區上半年的數據疲弱,但預期未來六個月經濟復甦速度會比市場預期更快,因此歐洲央行會加快加息步伐,而這將對美元走勢帶來深遠影響,歐元的強勁意味著美元的弱勢。

瑞信預測,歐洲央行在2019年將會加息兩次,而第一次將在明年九月發生,為歐元兌美元帶來進一步升值的可能性,是投資歐元的良機。 同時,美國雙赤字不斷擴大,持續的貿易緊張會讓美國赤字融資複雜化,使得除了歐元以外,日元等貿易順差貨幣也因此受益。

伍澤恩指出,就新興市場而言,投資風險情緒已達恐慌點,目前非減持的時候。而且新興市場是一個不斷在改善、在進步的發展方向,債券收益率也已經回到吸引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