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預計美中貿易的軌跡不會出現顯著變化 - 野村證券

野村證券(Nomura)分析師們解釋說,他們預計美中貿易的軌跡不會出現顯著變化,也不期望美國貿易逆差總額出現大幅變化。

核心要點

在不久的將來,特朗普政府可能會重新評估其對中國貿易政策的立場。

因此,在某種程度上,特朗普政府可能會再次參與保護主義政策。儘管美中貿易談判最近取得了進展,但風險依然存在。

我們繼續期待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就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的修訂達成協議。然而,如果不能很快達成這樣的協議,就可能無法利用目前國會中所謂的“快速軌道”權力。

延長國會批准程序的前景可能會使北美自由貿易協定談判複雜化和拖延,從而增加談判可能失敗的風險。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