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與加拿大不同,美國的機構投資者繼續撤出比特幣

  • 比特幣的機構投資連續第五周流出超過3000萬美元。
  • ARK Invest的凱西•伍茲將比特幣運動失去力量歸咎於監管體系。
  • 3iQ首席執行官表示,加拿大機構將比特幣視為一個重要的投資選擇。

儘管比特幣價格自3月份以來大幅上漲,但投資者對這種加密貨幣的興趣一直在下降。這似乎延伸到了加密市場最大的投資者之一——機構。

比特幣失去了機構的關注

本週早些時候,美國投資管理公司ARK Invest的創始人凱西·伍茲(Cathie Woods)表示,比特幣運動正在失去力量。她將其背後的原因歸咎於美國的監管體系。

如果美國能領導這場運動就好了,但我們正在失去它,而我們失去它是因為我們的監管體系。

在她發表聲明的幾天前,財富和資產管理公司北方信託(Northern Trust)的數字資產和金融市場全球主管賈斯汀·查普曼(Justin Chapman)表示,從機構的角度來看,加密貨幣已經失去了光芒。這位高管在接受CNBC採訪時指出,即使是通常在市場上活躍的對沖基金也減少了對加密貨幣的敞口。他進一步重複道:

"我們不太關注這類資產,因為客戶目前不太關注," Chapman表示。 “因此,我們沒有看到他們在投資組合中有這種興趣。如果這種情況發生變化,作為一家公司,我們可以解釋這些能力。 "

這一點在他們的行動中也很明顯,因為比特幣已經連續第五週從機構投資者那裡持續流出。截至5月19日的一周,有近3300萬美元的比特幣流出,使今年迄今的流出額達到1.12億美元。

加密資產的機構投資

除此之外,比特幣價格的整體樂觀情緒已經消散。從3月份以來的投資者情緒中可以觀察到,樂觀前景已大大減弱,除了本週出現的一次飆升,但最終被證明是曇花一現。

比特幣投資者情緒

然而,加拿大的投資組合經理已經開始考慮將比特幣作為一個“嚴肅的投資場所”。據3iQ的首席執行官Fred Pye說,這背後的原因是人們對比特幣轉向人工智能的FOMO(害怕錯過),這多虧了ChatGPT而得到了極大的發展。

事實上,監管的不確定性已經將加密貨幣趕出了這個國家,Coinbase就是最好的例子。由於美國監管缺乏明確性,這家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本月早些時候在百慕大推出了離岸衍生品交易所。

因此,目前的情況使得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與Ripple的案例非常重要。這起訴訟的結果將顯著影響美國的監管前景,不僅可能增強散戶投資者的樂觀情緒,也可能增強機構投資者的樂觀情緒。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