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預期歐央行不會對經濟預期做出較大調整 – 畢爾巴鄂比斯開銀行

歐央行將於週四公佈利率決議。畢爾巴鄂比斯開銀行研究部門稱,歐央行可能會維持10月會議精神,預期歐央行不會對經濟預期做出重大變化。

主要觀點:
本次歐央行決議是拉加德首次主持,預期拉加德將維持10月會議紀要精神,呼籲維持耐心,使得寬鬆政策傳導至經濟實體和通脹前景。同時拉加德將強調政府財政政策的影響力,正如其此前所言“歐央行寬鬆政策如果獲得財政政策支持,將會更多地實現目標,產生更少的負面影響”。拉加德將按照分析和開放式思維建立新的策略。

歐央行不大可能進一步採取寬鬆政策,且風險轉為溫和,預期歐央行不大可能降息(經濟數據惡化的情況下除外)。

自上次歐央行會議以來,儘管經濟風險仍存在,但增長和通脹有所改善。截止到9月份的歐元區數據表明製造業和出口下降有所停止,勞動力市場狀況仍不斷改善,零售銷售穩定增長。結果,歐元區經濟增長季率持穩於0.2%,略好於預期。

預期歐央行不會對經濟預期做出更大調整,會預期核心通脹將逐步上升。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