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預期英國央行將在1月降息 – 丹斯克銀行

丹斯克銀行分析師預計,英國央行將在1月降息,以應對英國經濟增長放緩。

主要觀點:
繼上周英國央行釋放鴿派信號後,預期英國央行2020年1月降息25個基點,將銀行利率降至0.50%。這一預測並不取決於選舉結果,但如果出現懸浮議會得話,降息的概率更大。市場預期英央行1月降息的概率在33%。

仍難以預期2020年下半年英央行是否會再次降息。英央行是否會降息取決於英國脫歐狀況以及2020年11月美國總統大選之前是否會達成永久中美貿易協議(概率為50%)。英國大選仍存較大不確定,很難做出這樣的預期。

英國私人消費仍在以適當速度增長,實際薪資增長穩定。本行有些擔憂近期英國就業市場,英國脫歐存在不確定性和投資衰退,但直到現在,企業仍在繼續招聘人員,但兩項就業報告顯示,就業率出現下降。如果就業疲弱形成新的趨勢,將打壓經濟。如果出現這種情況,料英國央行將降息至0%,並可能重啟量化寬鬆政策。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