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預期中美摩擦下半年將再度升溫 人民幣於第三季“破7” - 摩根大通

投行摩根大通發表最新報告指出,預計中國與美國於90天貿易談判期內將會達成部分協議並需延長談判期,人民幣短期內可望持穩;但隨著爭拗焦點由關稅轉移至非關稅,下半年中美摩擦會再度升溫,人民幣兌美元於第三季“破7”。 

摩根大通中國首席經濟學家及中國股票策略主管朱海斌在其報告中稱,中國已經同意從美國大量進口農產品、能源、工業和其他產品,又高調宣布加大知識產權保護力度,但由於談判桌上放著多項具挑戰性的話題,進行中的90天談判期內不太可能達成“一筆大交易”。

“美國提出的部分訴求要么遭到中國決策層強烈抵抗,或將證明難以在非侵入式監控下實行(例如知識產權保護)。 ”他說。

他預期,中美摩擦於下半年會再度升溫,美國將對全部中國進口產品實施25%的關稅,加上中國本土經濟減慢等因素,人民幣兌美元將於第三季“破7”,年末進一步跌至7.1。

該行估計,中國實際減稅規模相當於GDP約1.2%,全年GDP增速預估仍為6.2%。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