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原油:當前供需狀況表明油價未來將下跌 - 西班牙對外銀行

西班牙對外銀行(BBVA)經濟學家Marcial Nava表示,原油需求增長放緩將成為短、中期內油價下跌的主要因素,預計今明兩年油價將逐步下跌。

我們預測的不確定性取決於兩個因素。首先是貿易戰的升級及其對世界經濟增長的影響。第二個因素是,美國和伊朗之間的衝突演變可能會導致通過霍爾木茲海峽(全球21%的石油消費再次通過)的原油運輸中斷,或在達成協議的情況下伊朗原油出口將重啟。

歐佩克的前景黯淡。儘管減產,布倫特原油的價格仍然低於每桶70美元。產量正處於2015年以來的最低點,這不僅是因為自願減產,還因為一些成員國的結構性和地緣政治因素導致供應減少。

只要這些風險得到控制,當前的供需狀況就表明,價格將在一段時期內走低。從長期來看,我們估計油價的均衡價格在每桶60美元左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