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原油反彈遇阻,美國WTI原油期貨失守61關口

原油反彈遇阻再次走低,美國WTI原油期貨逼近60.75美元。隔夜美國總統特朗普宣布解除國務卿蒂勒森的職務,引發股市和大宗商品大幅走低,此外,特朗普還尋求額外徵收60億美元的關稅,把矛頭直接對準中國。

美國石油產量持續增加,並將超過全球原油需求,這令原油前景蒙陰。上周公布的原油活躍鑽井數有所減少,但美國仍有望在今年或明年某個時候超過俄羅斯,成為全球最大的原油生產國。 OPEC一直在試圖在降低產量,但庫存已經高企,且美國石油生產商在特朗普的指示下開始拋出數百萬桶原油,用以支撐美國的預算赤字,原油前景更加艱難。

美國石油協會(API)表示,美國石油儲量目前處於5億桶以下,且不斷升高的供應量令生產商對1月“油價峰值”已經過去感到嘆息,當時美國原油期貨逼近70美元/桶。

美國原油期貨技術面

日圖上油價持續走低,受到供應過剩的打壓。儘管OPEC努力實施減產,但全球原油供應仍在增加。 4小時圖上,油價高點持續降低對油價構成壓制,短期有可能失守60美元心理關口。當前支撐位於時段低點60.00和周二低點58.05;阻力位於近兩日高點61.80和62.30。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