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原油期貨:即將回調

根據美國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公佈的原油期貨市場初步數據,週四的未平倉合約數量又減少了,這一次僅減少了693份合約。同時,成交量逆轉了連續兩個交易日下跌,這次增加了約0.28萬份合約。

西德克薩斯中質原油價格受限於35美元/桶

週四西德克薩斯中質原油(WTI)價格的上漲是在未平倉價格持續下跌的情況下發生的,這為近期油價回調留下了空間。與此相比,近期油價的大幅反彈似乎暫時在35美元附近遭遇強勁阻力。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