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原油期貨:有望出現進一步上漲

芝商所最新原油期貨市場數據顯示,上週五原油期貨未平倉合約恢復上行並增加約 2.06 萬手合約。另一方面,原油期貨交易量連續四個交易日出現減少,上週五減少約 102.5 萬手合約。

WTI油價:反彈勢頭似乎未減弱,但似乎將出現整理

WTI油價維持上漲動能,似乎未獲得喘息機會。上週五WTI油價上漲伴隨著未平倉合約增加,至少短線WTI油價將有望延續上漲。然而,WTI油價目前處在超買,暗示不久的將來WTI油價可能會出現整理下跌。上行方面來看,WTI油價料將接近 85.00 美元大關。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