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在FOMC會議紀要公佈前英鎊兌美元盤中收復失地,在1.3800上方持平

英鎊兌美元在周三連續第二個交易日出現盤中拋售。
交叉盤歐元兌英鎊的疲軟促成了此次下跌。
在FOMV會議紀要之前,美國債券收益率下滑削弱了美元,幫助限制了跌幅。

英鎊兌美元從周低點回升約40-50個基點,儘管缺乏強勁的後續買盤,目前在中性區域交投,高於1.3800關口。

該貨幣對延續了前一天從超過兩週低點的大幅回調,並在周三的前半段交易中出現了一些後續拋售。英鎊/美元的下跌缺乏任何明顯的催化劑,可能只是由於歐元兌英鎊正在復蘇,導致匯價的疲軟。

英鎊兌美元下跌至四天低點,儘管在短期上升趨勢線附近(1.3770區域附近)找到了不錯的支撐。美國國債收益率的持續下跌將美元拖至兩週以來的低點。這反過來又被視為幫助限制英鎊/美元進一步下跌的一個關鍵因素,至少目前如此。

但上行空間仍有限,因投資者目前似乎不願在周三FOMC會議紀要公佈前大舉押注。由於新冠病毒疫苗接種速度令人印象深刻,在美國經濟前景樂觀的情況下,投資者一直在預期美聯儲會比預期更早加息。

這一點,加上美國總統喬•拜登(Joe Biden)的支出計劃,引發了對美國通脹上升的猜測,並引發了對美聯儲將在更長時間內保持超低利率的懷疑。因此,會議紀要將被仔細審查,以尋找有關收緊條件的任何討論的線索。

除此之外,美聯儲主席杰羅姆·鮑威爾週四的講話將對近期美元價格走勢的影響起到關鍵作用。這將幫助投資者決定英鎊/美元的下一階段走勢。

有待觀察的技術水平
英鎊/美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