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在黑田東彥發表講話後英鎊兌日元從三週低點反彈,回升至151.00上方

週三,英鎊/日元連續第二個交易日遭遇大量拋售。
避險日元需求強勁回升,令交叉盤承壓。
疲軟的美元,強勁的英國CPI數據支撐了英鎊,幫助限制了跌幅。

英鎊兌日元交叉盤在過去一小時跌至近三週低點,在150.85-80區域附近,但隨後迅速回升。

該交叉盤延續了前一天從152.85區域(一個月高點)的戲劇性回調,週三連續第二個交易日出現大量拋售。下跌完全是由避險日元需求的強勁回升造成的,儘管在整數位151.00下方多頭表現出一些彈性。

投資者仍對快速傳播的冠狀病毒德爾塔變種和全球經濟放緩感到擔憂。令人失望的中國宏觀經濟數據進一步加劇了人們的擔憂,這些數據突顯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最近經濟勢頭放緩的跡象。這反過來又支撐了傳統的避險資產。

不過,在日本央行行長黑田東彥(Haruhiko Kuroda)表示準備在必要時進一步放鬆貨幣政策後,日元回吐了部分日內漲幅。除此之外,美元的重新疲軟,以及比預期更熱的英國CPI數據對英鎊起到了推動作用,幫助限制了英鎊/日元交叉盤的進一步跌幅。

不過,隔夜持續跌破151.00區間附近的重要水平支撐位有利於看跌交易者,並支持近期進一步貶值的前景。因此,多頭是否能夠利用這次反彈嘗試,或者英鎊/日元交叉盤是否會在更高的水平上遇到一些新的賣盤,仍有待觀察。

需要觀察的技術水平
英鎊/日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