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在貿易緊張局勢下 澳元和紐元不被看好-道明證券

道明證券策略師表示由於投資者對美元有逢低買入的興趣,而且市場關注美元/離岸人民幣的漲勢,澳元、新西蘭元和加元可能遭受“連帶傷害”。

“在貿易局勢和亞洲形勢的全球背景下,澳元和新西蘭元沒有前途”,既沒有貨幣政策也沒有工資通脹來提供支持,它們兌美元注定將“遭受巨大損失”;澳元和新西蘭元均有較高的中國貿易敞口,緊張局勢持續時間越長,“這些貨幣就會出現越多低點”;

澳元/美元如果跌破0.73,則將進一步指向0.7150支撐位;道明證券認為新西蘭元將下看0.65美元;道明證券認為,澳大利亞央行“在可預見的未來將持觀望態度”,並認為澳元的逆風因素包括利率差異、美元廣泛強勢和貿易緊張局勢。隨著人民幣大跌,美元必將“加速上升”。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