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在美國CPI和FOMC會議紀要之前,澳元兌美元小幅走高接近數週頂部

美元小幅回調幫助澳元兌美元在周三吸引了一些低位買盤。
交易員們現在關注著美國CPI報告和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的會議紀要,希望從中找到新的方向推動力。
若要確認新的多頭突破,則需要持續突破數周高點。

盤中美元賣盤在過去一小時加速,推動澳元兌美元升至新的日頂,在0.7360區域附近。

在美國國債收益率持續下滑的情況下,美元出現了一些獲利回吐。這反過來又幫助澳元兌美元週三在0.7330區域附近吸引了一些低位買盤,並逐漸回到前一天觸及的四周頂部。

自9月底美聯儲暗示將在2021年底前開始縮減債券購買規模以來,美國債券收益率一直在上漲。此外,市場一直在猜測2022年加息,因為擔心通脹上升速度快於預期。

然而,在周三美國發布消費者通脹數據之前,一些倉位重新調整,導緻美國債券收益率小幅回落。這與FOMC會議紀要一起,將被用來衡量美聯儲對貨幣政策正常化的看法,並在近期內影響美元。

與此同時,普遍積極的風險基調被視為另一個因素,延續了對高風險澳元的一些支持。儘管如此,一系列因素可能會阻止投資者在澳元/美元附近大舉做多,並抑制任何有意義的正面走勢。

對大宗商品價格普遍上漲將引發通脹的擔憂,以及全球經濟放緩的跡象,加劇了人們對滯脹捲土重來的擔憂。除此之外,關於中國恆大債務危機溢出效應的不確定性,應該會限制市場上任何樂觀的舉動。

因此,審慎的做法是在隔夜波動高點0.7370-75附近等待一些後續買盤,然後再進行新的看漲押注。澳元兌美元可能會試圖收復0.7400這一關口,並加速看向0.7415-20靜態阻力區域。

需要觀察的技術水平
澳元/美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