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在美國通脹數據公佈後,紐元兌美元在0.7000下方交易

紐元兌美元在美國時段早盤小幅走低。
核心個人消費支出6月小幅上升,但低於市場預期。
美元指數在92.00附近小幅上漲。

紐元兌美元在美國時段早盤走低,最後下跌0.2%,報0.6994。

週五美元指數測試92.00

美元的溫和強勢似乎正在打壓紐元兌美元。美元指數比前一天上升了0.12%,接近91.99。

美國經濟分析局(Bureau of Economic Analysis)週五公佈的數據顯示,6月份核心個人消費支出(PCE)價格指數同比上升3.5%,高於5月份的3.4%。這一數據低於市場預期的3.7%。來自美國的其他數據顯示,同期個人收入增長了0.1%,而個人支出增長了1%。

與此同時,聖路易斯聯邦儲備銀行總裁布拉德(James Bullard)表示,勞動力市場可能在明年夏季之前完全復甦,並補充稱,這將滿足美聯儲開始加息的條件。

稍後,密西根大學將公佈7月消費者信心指數。今日稍早,新西蘭Roy Morgan消費者信心指數從6月的114.1降至7月的113.1,但市場參與者基本上忽略了這一數據。

需要關注的技術水平
紐元/美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