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中東局勢趨緩財報喜人 道指大漲超200點

北京時間週二(4月17日)消息,美股週一收高,市場對於敘利亞局勢的擔憂情緒趨緩,強勁的企業財報受到關注。上週拉開財報季序幕的金融股業績突出,貝萊德、花旗及摩根大通等大行表現均好於市場預期。

美東時間4月16日16:00(北京時間4月17日04:00),道指漲212.90點,或0.87%,報24573.04點;標普500指數漲21.54點,或0.81% ,報2677.84點;納指漲49.64點,或0.70%,報7156.29點。

經濟數據:

據美國商務部周一公佈的數據,零售銷售增長0.6%,前一個月為下降0.1%。經濟學家的預估中值為增長0.4%。用於計算國內生產總值的零售銷售控制組(不包括食品服務、汽車經銷商、建材和加油站)增長0.4%,符合預期。

市場人士分析:

保德信首席市場策略師Quincy Krosby表示:“投資者們已經知道企業財報會很好,現在他們在關注企業界關於未來的業績指引。未來幾週將非常重要,因為來自不同行業的許多公司都將集中公佈業績。 ”

FXTM首席市場策略師Hussein Sayed表示:“進入新的一周,不同資產門類的投資者們對美國主導的打擊敘利亞軍事行動的擔憂情緒,將成為導致風險資產遭受拋售的新因素。不過,週六美英法三國的軍事行動是有限的,特朗普總統宣稱‘任務完成’,意味著它只是一次性的行動。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