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中國:出口企穩,但不確定性籠罩著人民幣-荷蘭國際集團

荷蘭國際集團(ING)經濟學家Iris Pang指出,10月份中國出口較上年同期收縮0.9%,前一個月同比收縮3.2%。

“有些出口項目每月都有明顯增長,例如自動數據處理部件和產品。這可能是智能手機訂單增加的結果。但在11月和12月,出口可能會再次收縮,因為西方節日的出口將已經發貨。 ”

“繼9月份進口同比下降8.3%之後,10月份進口同比下降6.4%。 ”

“市場對可能達成的第一階段協議的消息反應積極,尤其是可能取消去年9月對價值1120億美元的商品徵收的關稅。 ”

“我們認為,一旦市場意識到第一階段的交易不是單向押注,美元兌人民幣匯率將反映出這些不確定性。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