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中國將“大規模”減稅以提振低迷的經濟 - 彭博社

據彭博社(Bloomberg)報導,中國一名高級經濟官員表示,中國將“大規模”減稅,以幫助支撐正在放緩的經濟。

政府將繼續減稅,特別是對小企業和製造業,中國人民銀行副行長朱和新、財政部副部長徐洪才、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連維良在周二的新聞發布會上向記者發布了一份聲明稱。

全球第二大經濟體正感受到與美國持續不斷的貿易戰的熱度,以及其它地區需求的下降。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