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中國專家:中美第一階段貿易協定的文本是平衡和公平的——環球時報

具有高度影響力的中國日報《環球時報》援引一些中國專家的話說,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定的文本是平衡和公平的。

任何協議都包括一些舉措,如果執行得當,可能有助於解決爭端,避免進一步的對抗。

中國國際貿易與經濟合作研究院外貿研究所所長梁明表示:“這應該不會太難。這些美國產品的價格很有競爭力,所以我們不能說中國被利用了。此外,該協議還包括美國確保市場供應的條款,這可能意味著美國將取消對中國的芯片出口禁令。 ”

與此同時,中國人民大學(Renmin University of China)重陽金融研究所(Chongyang Institute for Financial Studies)執行院長王文指出:“美國在很大程度上確認,將在知識產權保護和技術轉讓方面與中國同等對待,這可能是默許華為進入美國市場。 ”

中國專家對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的積極看法,可能有助於減少圍繞仍未在協議中解決的棘手問題的持續不確定性。風險情緒在過去一小時內料將改善,美元/日元重新測試110關口,標普500期貨溫和上漲。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