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中美將在G20集團峰會上擱置分歧 - 《南華早報》

《南華早報》(SCMP)週四援引在20國集團(G20)峰會上討論的聲明草案稱,中國和美國將停止他們在新冠病毒上相互指責,致力於應對挑戰,20國集團的領導人今日晚些時候通過視頻會議舉行了會談。

《南華早報》指出:“預計各國領導人將一致認為,這次疫情是對人類的威脅,並將建立一個機制,分享抗擊這種疾病的信息和經驗。 ”

沙特阿拉伯國王薩勒曼(Salman)在twitter上寫道:“在世界面臨‘新冠病毒’大流行、醫療體系和全球經濟面臨挑戰之際,我們召開這次非同尋常的20國集團(G20)峰會,旨在團結一致,做出全球應對。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