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美元:區間波動


新推出的CME比特幣合約期權繼續跑贏Bakkt BTC期貨
比特幣被困在關鍵的阻力區和支撐區之間,暗示匯價繼續橫盤

未能突破9200美元後,比特幣/美元遭受大幅修正,價格重返8500美元支持區域,雖然多頭迅速行動,推動價格突破8760美元,但上行仍受阻於8700美元下方。與此同時,價格位於8500和8700美元之間窄幅波動。

比特幣目前位於8,626美元附近,多頭致力於確保價格位於8600美元上方。此外8700美元上方的進一步阻力位於1小時圖50小時均線。如突破8700需要花費更長時間,但當突破時,比特幣將指向8000美元(100日均線)。

只要比特幣價格位於8,500美元上方,則上行的機率依然很高。不過多頭必須注意下行的RSI。若RSI進一步跌至超賣區域,價格不僅將測試8500美元,也將跌至8400美元。關鍵支持區域包括8,250、8,000和7,750美元。

< /p>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團雖然不是市場上的第一家,但仍然是加密衍生品領域的關鍵參與者。為了鞏固自己在市場中的地位,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於2020年1月13日推出了受監管的期貨期權。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期權合約首日觸及逾230萬美元的高點。其競爭對手Bakkt在首日交易中僅交易了約38萬美元。 CME首席執行官在發布會後發表聲明稱:

我們從經驗得知,成功的期權產品需要一個穩健、流動性強的期貨市場。我們的CME比特幣期貨已經成為最具流動性的上市比特幣衍生品之一。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