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4月波動性將上升,黃金是否將受益?


分析師Taki Tsaklanos認為4月份股市波動率將會上升,關鍵問題在於黃金是否會因此受益。

從歷史表現來看,市場波動率上行並不總是伴隨黃金走高。因此,波動率對於黃金的支撐作用具有不確定性。

從黃金走勢來看,價格正試圖第6次測試1375關鍵區域,在黃金轉為看漲前需要看到該阻力破位。值得注意的是,黃金再上漲約3%即觸及1350水平,這一情形發生的概率很高,但是真正重要的水平是1375;

Tsaklanos指出,由於波動性並非黃金的領先指標且價格走勢透露的信息有限,因此建議投資者從期貨市場和歐元等真正的領先指標來預測黃金走勢;

從黃金期貨市場持倉來看,市場參與者的極端持倉水平往往暗示黃金的主要頂部和底部。但是目前還沒有看到極端的持倉水平,該指標暗示黃金存在上行壓力,但是時間並不是確定的,因此應用該指標需要謹慎;

從歐元(以XEU表示)表現來看,上漲的歐元支撐黃金走高。但是歐元的周線價格呈盤整走勢,目前還沒有上漲的跡象.

因此,黃金的領先指標顯示,目前市場處於中性狀態。即使4月存在股市波動,黃金也不一定轉為看漲。因此,價格行為唯一值得關注的指標是黃金是否突破1375水平。

加拿大皇家銀行財富管理(RBC Wealth Management)董事總經理George Gero表示:股市的回調、美元疲軟和溫和的利率正在幫助金價上漲;

受全球經濟憂慮拖累,美股表現不佳。且此前美國債券收益率曲線出現倒掛,引發了市場擔心美國經濟將步入衰退,提振對黃金和日元等資產的需求,同時打壓美元;

英國退出歐盟引發的政治動盪也提升了黃金的避險吸引力。 Gero稱:“英國退歐(擔憂)和期權即將到期可能繼續支撐黃金。但是,這並不一定會將金價推高至1350美元水平。

自去年8月觸及逾一年半低點以來,金價已累計上漲逾13%,主要受美聯儲和全球經濟成長憂慮推動;

道明證券分析師在一份研究報告中稱:“我們預計金價將比預期更快地向1364美元的目標邁進。

亞特蘭大財富表示,我們正進入基本面和風險資產高度不確定性的時期,如果這進一步推高金價,金價可能會大幅飆升,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