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蘭克林鄧普頓認為中國股市仍可掘金


去年,在中國股市下跌、中美貿易爭端加劇之際,富蘭克林鄧普頓認真仔細地審查了其中國策略,最後得出了一個不可避免的結論:堅持到底。

十二個月後,這種堅持開始取得豐厚的回報,上證綜合指數今年反彈28%,成為全球表現最佳的股票指數。公司還沒有準備放棄這項策略。

“我們沒有讓去年的危機妨礙我們的思考,”富蘭克林鄧普頓新興市場股票首席投資官Manraj Sekhon說。 “我們與企業保持了非常密切的接觸,關注著他們的行動。我們有這麼多出色的團隊,讓我們了解需求情況。 ”

Sekhon的樂觀情緒一方面是相信中國經濟會保持穩定,另一方面是看好新興市場整體上的一個增長態勢:自由現金流(公司支付運營支出和資本支出後剩下的現金)的增加--可能會以提高股息和回購股票的方式給股東帶來回報。

面對美聯儲變得更加鴿派、貿易緊張局勢以及中國增長擔憂的放緩,去年下跌17%的MSCI新興市場指數今年反彈超過12%。同樣,去年創出2008年以來最大跌幅25%的上證綜指也出現反彈。

鄧普頓援引FactSet的預估表示,未來三年,MSCI新興市場指數的每股自由現金流可能較2018年底增長70%左右。

目前中國經濟可能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具“可持續性”,內需和出口之間的平衡更好,銀行的行為“更加理性”,債務控制得宜。

根據公司的最新資料,在規模10億美元的鄧普頓新興市場基金中,中國股票占比最大,達到23%。根據公司數據,截至今年3月,該基金過去三年的年化總回報率為13.6%,高於MSCI新興市場指數的11.1%。

就對待股東的方式而言,三星電子和Lukoil PJSC等韓國、台灣和俄羅斯的公司效率更高,更有理性。

在2019年期間,隨著下半年需求回升,更多發展中國家公司的利潤應會上升。這將推動印度、印尼和巴西等地消費品、技術硬件、半導體和選擇性金融服務等行業的發展。

MSCI新興市場指數的市盈率到下半年可能會上升至“15倍左右”。根據彭博數據,該指數基於未來一年利潤預估的市盈率目前為12.4倍。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