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季節性趨勢:今年7月將如何表現?


進入夏季以來,黃金價格持續受到衝擊。從歷史走勢來看,黃金通常在7月份形成主要的底部,但是也有出現中期頂部的例外。

那麼今年有什麼不同嗎?黃金是否會出現一個主要的買入機會?讓我們來修正一下黃金價格的季節性,並試著了解2018年7月金價的走勢,這將幫助我們能夠理解此前對2018年的黃金價格預測是否仍處於軌道上。

黃金投資研究中心Zeal指出,夏季的低迷是黃金市場的一個重要現象:

“7月份通常是黃金交投清淡的月份,因投資需求下降,假期令投資者遠離市場。但這種夏季清淡行情提供了最佳的季節性買入機會。 ”

因此,在經過數十年的黃金、白銀和礦商的股票交易之後,我把今年的這個時候稱為夏季的蕭條。特別是6月和7月,對貴金屬情緒通常呈現一片“荒涼”,完全沒有季節性需求的激增。與今年剩餘時間不同的是,夏季的幾個月裡缺乏任何主要的收入周期或文化驅動因素來推動大規模的黃金投資需求。

圖為過去5年中的黃金走勢,垂線表示7月和12月兩個重要月份。綠線意味著價格在7月和12月形成中期底部,紅線表示價格見頂,後一種情況僅發生在7月。

圖為過去9年中黃金期貨的CFTC持倉情況,紅色圓圈表示黃金價格及其期貨商業持倉在夏季的表現。分析師Taki Tsaklanos指出,持倉報告通常是判斷黃金是否處於極端狀態的指標。

今年黃金期貨在7月的商業持倉水平低於前面的月份,這意味著黃金在今年夏季形成底部的可能更大。

但是Tsaklanos認為,這並不意味著黃金不會繼續走低,未來幾周金價甚至可能跌至1150區域,但是不太可能跌破該區域。

綜上,Tsaklanos預期黃金將在今年夏天見底,然後在12月份漲至今年的高點水平。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