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將在2019年表現出色


Pepperstone分析師Chris Weston最新撰文指出,黃金將在2019年表現出色。

Chris Weston觀點具體內容如下:

自2012年以來,做多黃金一直是一項艱難的投資,每次當我們看到黃金日益受到追捧時,美元就會恢復“魔力”,就會看到黃金不可避免的逆轉下挫。然而,展望2019年,我們可以看到一些新的警告信號,表明2019年可能是黃金多頭能在陽光下大展拳腳的一年。

黃金面臨的狀況

忘掉通脹的嚮導吧,黃金2019年將上漲,黃金將成為一個“糟糕社區中最好的房子”,並逐漸被視為G10貨幣的替代品。經通脹調整後的實際和名義長期債券收益率不斷下降,同時隱含股本和債券波動率不斷上升,這只會讓投資界看好黃金。

2019年,保本交易應該會席捲全球,日元和貴金屬都有上漲的趨勢。在避險情緒和金融狀況急劇收緊的驅動下,美聯儲(FED)將改變其政策溝通的方式,暗示美國升息週期將結束。

自2010年以來,貨幣戰爭這一主題在不同時期內一直困擾著金融市場,如今它可能再次成為一個重要的主題,而這反過來又會推動黃金成為最佳選擇。而目前這種情況尚未到來,因美元指數正處於2017年6月以來最高水平,投機頭寸不斷增加。然而,當美元失去吸引力時所發生的事情才是我最感興趣的,也是我想探討的問題。

市場將迎根本性調整

儘管市場波動的基礎是在8月中旬建立起來的,但從理論上講,我們不應該看到美國10年期實際國債交易量達到2011年以來最高水平,倫敦銀行間同業拆借利率( libor)達到2008年以來最高水平,而美國原油、中國內地和香港股市大幅下跌,但標普500指數卻創下了歷史新高。這一動能幾乎沒有任何意義,因貨幣成本在上升,而市場的氧氣——流動性卻在下降。

真正的轉折點出現在10月份,當時標普500指數隱含波動率(VIX)逼近28%,全球風險資產遭受重創。其核心催化劑是美聯儲改變了關於升息的說法、以及準備讓聯邦基金利率超過短期中性利率(許多人認為接近3%)的觀點,這意味著市場必須進行根本性的調整。

觸發黃金買盤的關鍵水平

顯然,我們目前還沒有十足的信心積累黃金資產。事實上,當我們看到內部和外部漏洞的時候,美聯儲會升息以縮小產出缺口。而在流動性下降、美元融資價格高企之際,這意味著一旦美元失寵,且沒有明確的替代選擇,那麼金價將大幅上漲。

週線圖上看,目前尚沒有理由買入黃金,我的買單掛在1238美元/盎司。真正的問題是,當美國失業率開始對緊縮的貨幣環境做出反應時,這可能還需要幾個月的時間。因此,暫時需耐心等待,黃金2019年將表現出色,做多黃金的整體戰略基本已經確定。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