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現在正是做多良機—世界黃金協會


Kitco在發布的報告中表示, 世界黃金協會(WGC)稱,黃金的當前價格表現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非常好的入手良機,投資者預期宏觀趨勢應在未來數月支撐黃金。

世界黃金協會周四在其最新報告中表示“黃金最近的回調是對消費者需求的支撐,因為低價格往往刺激購買;同時,它可能為投資者提供有吸引力的入場價位。 ”

WGC分析師認為這三種重要的宏觀經濟力量將推動2018年下半年黃金的行為:積極的、但整體不均衡的經濟增長;貿易爭端;通貨膨脹率上升和收益率曲線倒掛。

報告稱“黃金的長期回報與經濟增長正相關,但短期表現對風險和不確定性比較敏感,黃金的雙重性質可能會從主要宏觀經濟趨勢的下半年發展中受益。 ”

根據該委員會的報告,過去幾年全球增長一直在增加,這種趨勢可能會繼續,但不會在各地區同步。

中國,印度和美國報告稱,可能會看到有利於消費者對黃金需求的經濟擴張。

相比之下,由於政治動盪和英國脫歐的不確定性凸顯投資者的風險,歐洲市場可能仍然疲軟。

儘管不斷升級的貿易戰爭言論,股市在很大程度上是有風險的,或者至少長期影響是有折價的。

然而,根據世界黃金協會的數據,關稅可能最終會拖累經濟增長並削弱美元,這將對黃金產生積極影響。

通貨膨脹緩慢上升,現在美國為2.9%,高於美聯儲設定的2%目標通脹率。世界黃金協會表示,通過徵收更高的關稅可能會繼續增加通貨膨脹率。

報告稱“展望未來,保護主義經濟政策的擴大顯著增加了通脹進一步加速的風險。面臨更高關稅的公司可能會將這筆費用轉嫁給消費者。 ”

WGC分析師補充說,從歷史上看,投資者使用黃金作為通貨膨脹對沖,當通貨膨脹上升3%以上,黃金價格大幅提升。

黃金今年表現強勁,但由於投資者紛紛湧向風險資產,尤其是科技股,因此第二季度表現不佳。

不過,世界黃金協會也指出,有三個因素可能會阻止讓金價回升:美元走強,投資者對整體風險的承受力較高,以及實物黃金需求疲軟。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