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co分析師Jim Wyckoff:目前來看美元還難以開啟長線下跌趨勢


 Kitco高級市場分析師兼專欄作家Jim Wyckoff週五(1月11日)撰文指出,近期美元兌其他主要貨幣走軟,對包括貴金屬在內的原材料大宗商品市場來說是一個短期利好消息。在全球市場上,貴金屬大多以美元計價。

外匯市場上美元走軟使以美元計價的原材料在非美國市場的購買成本降低。

就在本週,美元指數觸及2.5個月低點。美指是一籃子由6種主要世界貨幣組成的貨幣,它們對美元進行加權,並彙合成一個綜合指數價格。

然而,不要指望美元指數在未來幾週或幾個月開啟長期下跌趨勢,因為相互衝突的基本面因素可能會使該指數在技術支撐線和阻力線之間保持震盪和區間波動。

從看空美元的角度看,包括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在內的美聯儲官員近期措辭的明顯轉變暗示,美聯儲將大幅放慢升息步伐。與此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就在幾個月前,大多數美聯儲觀察人士還認為,美聯儲今年將至少加息三次。現在的看法是,美聯儲不會加息,少數人甚至認為美聯儲今年可能會小幅降息。美聯儲傾向於更寬鬆的貨幣政策,這對美元不利,但對大宗商品市場有利。低利率會吸引消費者和企業增加支出,這反過來又意味著對原材料的需求增加。

2019年,美元的看漲因素將是美國經濟的強勁表現,美國仍將是世界上最大、最強勁的經濟體。雖然有猜測說,世界主要經濟體未來幾個月的增長速度可能會放緩,但美國仍可能是經濟的主力,即使它的增長速度有所放緩。

美元作為一種終極貨幣在避險保值方面的主導地位不容忽視。世界金融和股市的任何動盪都將導致交易員和投資者尋求美元支持的美國國債。過去幾個月美國股市持續的高波動性可能會持續到2019年,這至少會限制美元的貶值。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