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漲跌互現,分析師稱投資者做多美股意猶未盡


北京時間週四(8月9日)凌晨,美股收盤漲跌不一,納指創3月以來最長連漲天數,連續第7個交易日上漲。原油期貨價格大幅下跌。投資者仍在權衡美企財報以及國際貿易衝突的最新動態。

標普500指數收跌0.75點,跌幅0.03%,報2857.70點;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收跌45.16點,跌幅0.18%,結束連漲四個交易日的表現,報25583.75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收漲4.66點,漲幅0.06%,連漲七天,報7888.33點。

英國券商ActivTrades高級分析師Ricardo Evangelista表示:“截至週二收盤,標普500指數連續第四個交易日上漲,昨天收在2858點上方,已經非常接近1月份創造的歷史最高水平。 ”

他表示:“在財政改革對企業有利、第二季度財報表現強勁的背景下,投資者似乎並不願意讓這個持續時間最長的牛市逐漸消失。 ”

週三沒有重要的經濟數據公佈。里士滿聯儲行長托馬斯-巴爾金(Thomas Barkin)週三表示,

“當失業率較低,並且通脹率實際上正處於美聯儲目標水平的時候,很難說讓利率低於正常水平是合適的做法。如下情況會構成進一步逐步加息的理由:儘管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已經開始加息,但利率尚未恢復到正常水平,”他在弗吉尼亞州Roanoke發表的演講中表示。

“我們不想冒險失信於維持通脹在低而穩定水平上的承諾。這意味著,當經濟狀況需要利率恢復到正常水平時,就像我剛剛描述的情況一樣,那我們就應該滿足經濟形勢的需要,”他說道。

“鑑於基礎經濟狀況的強勁和最近額外實施的財政刺激措施,政策正常化的風險降低了。最終需要多高的利率取決於經濟增長情況。 ”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