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關稅不足以改變美聯儲對通脹的立場 - 富國銀行


富國銀行(Wells Fargo)分析師警告稱,如果貿易壁壘繼續出現,通脹最終可能會出現更限制地上升。他們指出,已經徵收的關稅將使CPI漲幅提高不到0.1個百分點。

核心要點

自今年春天特朗普總統宣布對鋼鐵和鋁進口徵收關稅以來,貿易​​緊張局勢一直在升級。對特朗普政府今年早些時候開始徵收的初始關稅的針鋒相對的反應開始累積起來。供應鏈管理公司一直忙於尋找新的原材料來源,否則將面臨更高的成本。

鑑於供應鏈的高度專業化和全球化,某些行業(如製造業)正在更強烈地感受到關稅的影響。然而,在製定貨幣政策時,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的價格穩定目標是以消費者價格通脹為基準的,因為較高的投入成本並不總是導致較高的最終價格。

正如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不願根據圍繞去年稅收法案的財政政策可能出現的變化而改變對經濟的預測一樣,美聯儲也不太可能在關稅可能發生變化的情況下改變貨幣政策。

考慮到迄今為止上調的關稅帶來的微小且暫時的影響,我們預計美聯儲不會顯著地改變當前的通脹立場。 ”

如果貿易壁壘繼續上升,通脹最終可能會更顯著地上升。調查關稅可能帶來的暫時影響也可能變得困難,因為目前的潛在通脹壓力已經開始抬頭。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