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庫存數據令市場失望,油價下跌


 紐約4月17日消息,原油價格週三小幅下跌,因美國政府數據顯示原油庫存降幅小於週二公佈的一份行業報告。

 布蘭特原油期貨在周三早盤升至年內最高,受美國石油協會(API)週二晚間公佈美國原油庫存意外下降所提振。但美國能源資料協會(EIA)週三公佈的官方數據顯示,美國原油庫存下降140萬桶,降幅為API報告的降幅的一半。

 “隔夜油價上漲是基於對原油庫存減少300萬桶的預期,但這並未成為現實,”瑞穗駐紐約的能源期貨主管Bob Yawger表示,“你需要另一個驅動因素。 ”

 布蘭特原油期貨下跌0.10美元,收報每桶71.62美元。盤中觸及年內高位每桶72.27美元。

 美國原油期貨下跌0.29美元,收報每桶63.76美元,盤中觸及64.61美元的高點,僅略低於上週觸及的2019年高點64.79美元。

 數據顯示中國經濟穩步增長,進一步支撐原油價格

 官方數據顯示,中國一季度經濟同比增長6.4%,超過進一步放緩的預期,且緩解全球市場的不安情緒,因美中貿易協定似乎也即將達成。

 中國3月原油加工量同比增長3.2%。中國是世界第二大原油消費國。

 “今天的中國數據使需求側受到重大提振,暗示價格將繼續走高,因全球增長和風險情緒改善,”SPI資產管理交易主管Stephen Innes表示。

 油價今年受到支撐,因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和包括俄羅斯在內的盟友達成協議,在今年前六個月減產120萬桶/日。美國對OPEC成員國委內瑞拉和伊朗實施制裁,令全球石油供應進一步收緊。

 據油輪數據和業內消息人士稱,伊朗4月原油日出口已跌至今年以來最低,表明在美國政府預計在下月進一步限制伊朗原油出口之前,買家正在減少購買。

 6月,OPEC及其盟友將決定是否延長減產協議,但俄羅斯堅持減產的意願現在看起來不那麼明確。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