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的政策爭論升溫 - 路透社


正如路透社(Reuters)報導的那樣,美聯儲(Fed)政策上的分歧可能會在美聯儲理事會內部出現。

核心要點

這些問題既有技術性的,也有哲學性的,還包括一場關於經濟是否已轉變為更高檔的辯論,這給了美聯儲更多加息的空間,或許還會降低對債券購買等有爭議的工具的需求,以應對未來的衰退。

舊金山聯邦儲備銀行行長約翰·威廉姆斯在周二的辯論中提出了批評的聲音,他的講話強調了一個觀點,即在利率達到一定水平的借貸成本之前,美聯儲只會再加息幾次,這樣就不會刺激或減緩經濟的發展。

他的觀點與最近一些經濟學家和央行官員的樂觀看法形成了鮮明對比。其中包括美聯儲負責金融監管的副主席蘭德爾•誇爾斯(Randal Quarles),他是特朗普政府任命的官員,他在今年2月表示,他相信經濟有可能轉向更高的增長軌道。

誇爾斯的觀點認為,美聯儲有更大的空間來提高利率,而不會對經濟造成阻礙,而這反過來又會給其在下一次經濟衰退中更深幅降息提供靈活性。

美國聯邦儲備理事會(美聯儲,Fed)提名人選理查德•克拉達(Richard Clarida)週二在他的提名確認聽證會上表示,這些始於金融危機最嚴重時期,以穩定銀行,後來擴大規模,以幫助降低高失業率和提振過低的通脹的措施令一些人感到不安。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