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墨西哥灣恢復原油生產,油價下跌約2.5%


油價週四下跌約2.5%,受美國股市疲軟和墨西哥灣原油產量將在上週颶風襲擊後上升的預期影響。

美國股市連續第三日下跌,經濟憂慮進一步打壓油價。布蘭特原油期貨下跌1.73美元,或2.7%,收報每桶61.93美元。美國原油期貨下跌1.48美元,或2.6%,報每桶55.30美元。

市場參與者周四表示,石油的長期前景也越來越悲觀。他們表示,投機者已退出期權頭寸,這些頭寸本可以在未來幾年承擔更高價格的風險。

自颶風“巴里”上週通過墨西哥灣引發鑽井平台員工疏散和減產以來,美國海上石油和天然氣生產繼續恢復。墨西哥灣的最大原油生產商荷蘭皇家殼牌週三說,已經恢復了該地區約80%的平均日產量。

“有些人試圖在整個風暴中獲利,且上周美國原油庫存減少900萬桶,”瑞穗能源主管Bob Yawger稱,“本週情況完全改變了,所有人都在試圖退出市場。 ”

Yawger表示,指標油價均跌破昨日低點後,油價從早盤的高點加速回落。昨日的低點提供了技術支撐。

油價週三下跌,因美國汽油等成品油庫存大幅增加,顯示美國駕車季節需求疲弱。除了美國風暴之外,中東緊張局勢也在最近幾週左右市場走勢。

在伊朗表示在海灣地區攔截了一艘外國油輪後,原油價格在早盤上漲。在發現這艘船隻有少量貨物並在周日因燃料走私被拘留後,價格回落。

英國誓言捍衛其在該地區的航運利益,美國中央指揮部總參謀長Kenneth McKenzie表示,在墨西哥灣最近發生油輪遇襲事件後,美國將“積極”採取行動,使油輪能夠自由通行。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