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儲大鷹派George倒向鴿派:加息政策需要維持謹慎


美聯儲的大鷹派、堪薩斯城聯儲主席Esther George週二突然發表鴿派講話,稱在加息上需要更耐心、謹慎,以免扼殺經濟增長。

她說,經過兩年幾乎不間斷的季度利息後,借貸成本已經接近“中性”,不再提升或抑制增長的水平。

她表示:“就目前而言,在我看來,我們應該謹慎行事。隨著我們接近目標,我們要耐心等待。暫停正常化過程會給我們時間進行評估,看經濟是否正如預期那樣放緩至可持續的長期增長率。 ”

這是George態度的大轉彎。 2016年時,她是FOMC的票委。當時,在其它美聯儲官員決定暫停加息時,她投出了反對票,希望加息。而如今,她耐心、謹慎的措施使她的立場看來更接近美聯儲主席鮑威爾。今年,George擁有FOMC的投票權。

她說,雖然低失業率可能意味著美國或迎來通脹的飆升,但目前通貨膨脹一直停留在美聯儲2%的目標附近,甚至隨著美元走強展現出走弱的跡象。

她預計,明年美元經濟增長將放緩,但仍高於潛在增長率。不過,貿易和全球增長的不確定性有所增加,金融市場收緊並變得波動。

此外,George表示,過去加息的影響尚未全面反映在經濟中。她說:“未能認識到這些滯後性,可能會導致政策過度緊縮,經濟增長低迷,通脹走弱。 ”而美聯儲正在削減其4萬億美元的資產負債表,這將進一步收緊政策。

她強調稱:“現在可能是暫停利率正常化的好時機。我們應該研究即將到來的證據和數據,並驗證我們當前的位置。或許一些額外的加息是適當的。但我們沒必要著急做出決定,應該仔細查看數據,深入了解我們的目標在哪裡。我們還要走多遠才能達到目標?以及多快達到目標? 。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