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儲官員攻擊加密貨幣,比特幣再度跌破8000美元!


比特幣價格週三(5月23日)跌幅擴大,明尼阿波利斯聯儲主席週二稱加密貨幣已經變成了一場鬧劇,這引發了比特幣市場一波拋售,投資者將目光投向比特幣價格區間底部。

100 SMA低於長期200 SMA走勢,表明比特幣價格可能繼續下行。這意味著拋售行情仍將持續。

100 SMA似乎也形成了動態阻力,令比特幣進入一輪迴調。兩組均線差距正在拉大,這反應了比特幣看跌壓力增大。

RSI相對強弱指標顯示確認賣家處於控制中,並且可能進一步壓低比特幣價格。與此同時,隨即震盪指標也表明看跌動能存在,在這種情況下,比特幣的價格恐將會一直下降,直至區間底部。

市場因素

明尼阿波利斯聯儲知悉卡什卡利本週針對加幣貨幣行業發出負面評論,缺乏積極的催化劑使得比特幣等數字貨幣面臨賣壓。

卡什卡利指出,“人們提出的有些觀點非常聰明,但現在它變成了荒謬的極端,創造一種新加密貨幣的門檻為零。卡什卡利不是2018年FOMSC成員,對加息無投票權。

根據Investing網站交易數據查看,截至當前,比特幣下跌4.64%,報7914.8美元。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Robert Shiller本周同樣看空比特幣,他週一表示,比特幣的發展與過去知名的貨幣實驗一樣“終將失敗”,加密貨幣或許不過是人們一個多世紀以來在貨幣改革方面的又一次失敗嘗試。

投資基金巨擎先鋒集團(Vanguard Group)經濟學家Joe Davis甚至認為,比特幣的價格“有很高的可能性會歸零”。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