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內大宗商品可能將會走高 - 道明證券


道明證券在周二(1月15日)發布的報告中表示,黃金和工業貴金屬最終會與整個商品綜合體一起表現更好。分析師指出,美聯儲主席鮑威爾已暗示採取更加耐心的方法來進一步收緊貨幣政策。此外,中國可能在刺激方面變得更激進。儘管如此,由於全球經濟數據可能進一步疲軟,道明證券表示目前對大宗商品持謹慎態度。

但道明也表示 “然而,隨著美聯儲變得務實,中國的額外刺激措施以及潛在的美中貿易協議的危機,我們認為風險的平衡已轉向上行。 ”道明繼續說,市場可能會轉向逢低購買大宗商品的做法。  “事實上,我們普遍認為市場對全球經濟增長的擔憂反應過度,這使我們更傾向於購買遭受打擊的商品,”道明表示。 “原油,銅,鋅和鉑都具有良好的前景,因為它們具有強大的潛在基本面前景。 ”

然而,對全球增長擔憂的悲觀緩解,黃金可能會下滑。道明表示,“不過,我們認為美聯儲將保持暫停狀態,2019年只會加息一兩次,因為隨著美國財政刺激措施的推進,美國增長繼續放緩。 ”今年晚些時候美聯儲將採取更寬鬆的收益率,更平坦的收益率曲線以及美國經濟數據的惡化,所有人都認為黃金將在今年晚些時候與大宗商品綜合體市場一起上漲。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