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佩克以外的問題將在未來幾年推高油價 - 金融時報


英國《金融時報》(FT)上週末發表的一篇評論文章中,這位編輯談到了歐佩克決定之外的兩個關鍵問題,這些決定將在未來幾年影響石油市場。

主要引用:

首先是委內瑞拉的情況,過去兩個月,形勢每況愈下。在短期內,該國形勢仍然是籠罩在石油市場上的最大不確定性。今年5月,該國的原油日產量降至136萬桶,較一年前的水平下降了60萬桶。

國際能源機構(IEA)提出,委內瑞拉明年的日產量可能降至80萬桶。鑑於委內瑞拉生活水平的急劇下降,很難想像政府還能繼續掌權。但迄今為止,有關政治變革的預言尚未實現。

第二個問題(從更長期的角度來看,可能會造成更大的不穩定性)是美國頁岩“緻密油”產量大幅增加的前景。目前,緻密油日產量超過500萬桶,今年將使美國石油總產量升至每日1100萬桶以上——這是近50年來的最高水平。

過去10年,頁岩油產量的增長一直具有深遠的破壞性,先是天然氣市場,然後是石油市場。美國現在既是石油和天然氣的出口國,已不再依賴來自中東的進口——這一轉變具有重大的政治影響。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