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英經濟數據意外疲弱,美聯儲6月加息有望


週三公佈的歐元區5月製造業PMI連續第四個月下滑,觸及一年半新低,從56.2降至54.5,而服務業PMI從56.2降至55.5。此外歐元區5月消費者信心指數跌至0.2,低於前值0.3,預期0.4。英國4月CPI年率從2.5%跌至2.4%,月率上升0.4%,預期0.5%。通脹進一步下降降低了英央行加息概率。據外媒報導,意大利總統辦公室23日宣布,總統馬塔雷拉將召見五星運動和聯盟黨的總理人選孔特(Giuseppe Conte)。這意味著孔特很可能成為意大利的下一任總理。由於意大利新政黨政策不明朗,尤其是將如何處理歐債令市場開始擔憂。而近期歐元區數據不佳,令歐元不斷受到打壓。

北京時間日內19:30歐央行公佈4月貨幣政策會議紀要。若本次會議紀要對歐元區經濟放緩或漫延至2季度表示擔憂,歐元將承壓。反之歐元將出現上漲,料歐央行會議紀要的重點是討論歐元區經濟。歐元自前期高位1.2555已下跌愈800點,若歐元區經濟數據維持疲弱,料歐元回調的難度加大,美元或仍將維持強勢。

北京時間日內2:00公佈的美聯儲會議聲明提出6月加息,但不足以提振美元。美聯儲大多數成員認為若美國經濟前景樂觀,6月加息是適當的。但薪資壓力仍溫和,未有跡象表明就業市場過熱。另有美聯儲官員稱貿易問題仍存不確定性。

日內還將公佈德國GFK消費者信心指數 (6月),德國GDP季率 (Q1),歐央行將公佈會議紀要,若會議紀要缺乏縮減量寬的時機信號將打壓歐元。英國央行行長馬克·卡尼和兩位FOMC成員博斯蒂奇和哈克將將發表講話。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