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元/美元:歐央行寬鬆已經充分計入歐元走勢中 - 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


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CIBC)分析師預計到今年第四季度歐元兌美元將觸及1.16,到明年第二季度將觸及1.20。

在假定美國和歐盟之間達成貿易休戰、預計不會再出台新一輪量化寬鬆政策、但可能在德拉吉離職前進一步降息之後,歐元兌美元有望走強。

雖然和市場預期一樣,我們預計歐央行將在9月12日宣布減息,但我們預計減息10個基點至-0.5%,比市場目前的預期更小,這將利好歐元。此外該央行將不會重啟購債計劃,部分原因是擔心重啟量化寬鬆將被白宮當作一張“王牌”,用來宣稱歐洲有意壓低歐元匯率。貿易關係仍然如履薄冰;美國祇是推遲了對歐洲徵收汽車關稅的決定,等待稍後的判決。

目前的歐元水平已經體現出德拉吉一直延續到2020年的鴿派指引,包括他表示,“若通脹率持續無法回到我們的目標水平則或需要額外的刺激。儘管仍低於通脹目標,5年期的通脹掉期已從雙底反彈,這或許是一個信號,表明反通脹擔憂最糟糕的時期已經過去。

拉加德就任歐洲央行行長後,將是一位具有政治頭腦的女性掌舵,她不太可能面臨鮑威爾那樣的外部挑戰。她一直主張歐洲實行財政寬鬆政策,隨著德國後默克爾時代的領導人面臨增長挑戰,德國可能會開始對寬鬆政策少一些敵意。如果歐洲最大經濟體放鬆財政控制,將減少對貨幣政策的依賴,為明年歐元走強鋪平道路。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