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元區:未來一周需關注的經濟事件 - 丹斯克銀行


經濟日曆顯示,歐元區將迎來忙碌的一周。事件包括歐洲央行貨幣政策會議和大量經濟報告。丹斯克銀行(Danske Bank)分析師預計,歐洲央行會議上不會出現新的政策信號,歐元區PMI數據也將再次疲弱。

核心要點

在歐洲央行管理委員會最近決定結束淨資產購買的會議之後,本週歐洲央行會議沒有必要發出新的政策信號。我們預計,備受爭議的增長風險評估將成為中心議題。在上次會議上,歐洲央行將增長風險評估定義為總體平衡,但正轉向下行。從那以後,我們看到了一系列令人失望的數據。這一點在令人驚訝的指標中也很明顯,該指標指向有關主權債務危機的低點。我們預計聽眾會就流動性操作提出問題,但我們預計在3月份的會議之前不會正式宣布。

週二,我們將獲得歐元區和德國ZEW數據。歐元區和德國,現狀指數在過去三個月一直在下降,我們預計這種情況將在1月份繼續下去,尤其是考慮到最近英國退歐的發展。

週四,我們還將獲得德國和歐元區的PMI數據。歐元區12月服務業和製造業PMI降至2016年以來最低,受第三季經濟數據疲弱和法國新政治風險的推動。此外,我們看到中國經濟持續疲軟,外部需求疲軟,金融市場風險情緒脆弱,我們承認歐元區和德國PMI都存在下行風險,預計歐元區製造業PMI將降至50.7。

週五,我們還會得到德國Ifo的數據,我們也看到了下行風險。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