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內金價將觸及1300美元,今年將上漲10%—高盛


高盛表示,黃金將繼續作為避險資產閃耀,未來三個月內金價將突破1300美元/盎司關口。

知名投行高盛大宗商品主管Jeff Currie表示,由於經濟衰退擔憂繼續影響金融市場,因此上調今年黃金價格預期。

他也表示2018年央行對黃金購買需求強烈,繼續成為市場的一條主線。未來黃金將主要受到避險需求的支撐。央行購金,地緣政治衝突加劇將加劇央行購金。

高盛目前預計3個月內金價將觸及1325美元,6個月內將升至1375美元,年底將升至1425美元,此前預期為1250。1300和1325美元。對於年底目標,高盛上調幅度近10.5%。

柯里發表上述言論之際,金價在第四季度出現了投資者的巨大需求。上月黃金表現尤為強勁,因為該行指出,股市出現了前所未有的疲軟,是1931年以來最糟糕的12月。

Currie還指出,數據開始暗示美國經濟放緩的風險上升,這將對金價構成支撐。

"過去幾週,在12月疲弱的宏觀經濟數據公佈後,風險情緒急劇惡化,對未來經濟成長方向的擔憂重燃,尤其是美國經濟成長可能向疲弱經濟體下滑的風險," ;他說。

Currie亦看好黃金,因美國聯邦儲備理事會(美聯儲,fed)似乎準備停止其緊縮週期。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fed,美聯儲)主席鮑威爾(Jerome Powell)週四重申了他早些時候的立場,即由於溫和的通脹壓力,美聯儲有能力耐心等待並觀察美國經濟的表現。

Currie指出,在商業周期的這個階段,黃金不必太擔心貨幣政策進一步收緊。

他表示:“我們發現,隨著加息週期的成熟,這些指標與黃金之間通常的(負)相關性開始減弱,甚至轉為負相關。 ”“這是因為,相比持有黃金的機會成本,金價開始在更大程度上是因為投資者擔心下一場衰退。 ”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