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提議用移民保護換取邊界牆經費,但民主黨立即拒絕


為結束持續了29天的政府部分關門局面,美國總統特朗普週六提出一項移民保護計劃,包括為“追夢者”和其他移民提供暫時保護,但民主黨立即否決了該提議。

特朗普堅持要求,在讓政府恢復全面運轉的任何法案中,都要包括57億美元美墨邊境築牆經費。特朗普尋求取悅民主黨努力幫助的移民群體,來向民主黨施壓。

特朗普在白宮發表講話,對被稱作“追夢人”的年輕非法移民及“臨時保護身份(TPS)”擁有者提供三年的保護。

特朗普稱美國移民體制“遭到嚴重破壞”,“今天我要在這裡打破僵局,為國會提供一條前進道路,以結束政府關門和解決南部邊境危機。 ”

但他所提出的保護計劃,與國會民主黨議員以及部分共和黨議員多年來呼籲讓追夢者取得公民身份的途徑相差甚遠。

特朗普講話後,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發表聲明稱,該計劃是“讓政府恢復運作、確保邊境安全、採取跨兩黨措施來處理當前移民問題的一項大膽解決方案。 ”

麥康奈爾的發言人稱,麥康奈爾下週將尋求參議院通過此提議。

民主黨人堅持,唯有政府恢復運轉後才會就邊境安全進行討論。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說:“打從一開始,就是總統一手先廢除DACA和TPS的。他想把一些保護措施還回來以換取建牆,這不是一種讓步,反而更像是勒索。 ”DACA指的是童年抵達者暫緩驅逐辦法,或稱之為追夢者計劃。

甚至在特朗普講話前,眾議院議長佩洛希(Nancy Pelosi)就根據媒體先行披露的特朗普演說內容表示該提議“不可接受”,並稱其沒有“顯現出想努力恢復人民生活穩定的善意”,不太可能在眾議院或參議院獲得必要的支持票數。

特朗普還要求國會撥款7.82億美元,用於另外招聘2,750名邊境工作人員和執法人員等;並要求5.63億美元撥款,用於聘請75個新的移民法官團隊,以減輕移民法庭工作積壓問題。

美國副總統彭斯對記者表示,特朗普關於追夢者和邊境人道主義援助的提議是基於與普通民主黨人的對話。

他表示,特朗普希望數以百萬計的美國人向民主黨施壓,迫使民主黨同意這項協議。彭斯還表示,保守派人士不必擔心特朗普向追夢者提供移民特赦,他稱“這不是特赦。 ”

白宮幕僚長馬瓦尼(Mick Mulvaney)表示,宣布進入國家緊急狀態以便在無需國會批准的情況下獲得建邊境牆經費仍是一個選項,但這不是特朗普的首選方案。

分享: 信息推送

最新新聞


最新新聞

推薦內容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通過FXStreet的專家預覽來了解市場走向

用我們的預測調查來達到妳的目標,這是壹種情緒工具,強調了主要市場專家對近期和中期價格的預期。這是壹張獨壹無二的匯率熱點圖,顯示了市場情緒和預期的走向。

外匯預期調查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用最快速的財經日歷來交易這些事件

通過查看我們的經濟日歷來了解外匯市場的動態——從當前的經濟事件到經濟指標——我們涵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1000多個事件。

財經日歷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使用FXStreet的交互式圖表來跟隨市場

明智地使用我們的互動圖表,它超過1500資產,銀行間利率,和廣泛的歷史數據。它是壹個必須使用的在線專業工具,為您提供壹個前沿的實時平臺,完全可自己設置且免費。

行情圖表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技術融合指標發現關鍵交易水平

用它也能改進您的入場和出場點。它能檢測移動平均線、斐波納契或樞軸點等幾個技術指標的擁擠程度,並重點使用這些指標作為多種策略的基礎

技術融合指標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先來看看FXStreet的報價表格

不要浪費時間去比較許多仲介機構的匯價。所有的資訊都在一個地方——就在這裡。利用我們對不同市場(包括外匯、大宗商品和股票交易所)超過1600項資產的即時銀行間報價表格。

更多的資訊

主要貨幣對

經濟指標

次要貨幣對